《成員故事》Samy Chan:完善的裝備是成功要素之一

不要問團隊可以為你做什麼,要問我可以為團隊做什麼。

要計劃成功,不要等待成功,決心執行計劃,享受成功帶來的喜悅。

—— SIMA 主理人,高級區域總監陳海邦(Samy)

抓緊市場機遇  助年青人裝備專業  走自己的路

入行22年,SIMA 高級區域總監陳海邦(Samy)現時帶領著15個區域共650人的團隊,他認為本地年青人不乏才能、鬥心與理想,只是受到許多規限,難以找到出路。為此,SIMA 投資管理學院正式於2020年6月成立,旨在提供一個專業平台,為年青人才提供更系統化的培訓與支援。

「SIMA 投資管理學院由行內專業團隊組成,每周更新市場最新資訊,譬如近期俄羅斯烏克蘭戰事對市場的影響、油價的變化等。SIMA 還會每周製作10多個詳細報表,並邀請基金公司到場分享基金表現及投資取向等,節省成員的時間,助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環球市場變化,更可將相關知識分享給客戶,讓客戶作出最合適的財策決定。」Samy 說。

凝聚年輕力量  成就專業

Samy 認為今時今日的年青人教他刮目相看,「這班後生仔,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心中的一團火;當一班有心、肯學肯捱的年青人走在一起,這股力量便變得非常大。」SIMA 投資管理學院培訓內容涉獵基金、強積金、保費融資等範疇,Samy 建議新晉成員先給自己半年時間密集式學習,吸收並轉化為自己的知識,隨後則能緊貼市況靈活運用。「只要選對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事業發展平台,把握機會,定能為人生掀開事業新章,重奪選擇的自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