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成員故事》Grace Lo:今天的努力為讓明天更好

身處變幻莫測的時代,許多年輕人有夢想卻不知如何實行。我相信心態決定一切,正面樂觀、勇於嘗試,要找到自己的定位,心無雜念地勇往直前。

—— SIMA 高級分組經理盧桂賢(Grace)

因一句「我有得揀」入行  從耕作期到收穫期

相比 Kenneth,年紀輕輕的盧桂賢(Grace)卻已擁有多年行業經驗,她解釋道:「8年前仍在讀大學,無心插柳下聽了一個講座,主題是『我有得揀』,這句話直撃我心,讓當時20出頭、單親家庭長大的我,開始懂得『發夢』、『追夢』。」她形容邊讀書邊工作的兩年時間為耕作期,增進財策知識、拓展人脈;畢業後始正式發力,蘊釀已久的她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,除了持續達成 MDRT 會員資格外,更期望透過團隊成就他人,這樣才算是意義十足的收穫期。

Grace 感恩,她的人生中出現過許多「伯樂」,不論順逆都一直在旁支援和鼓勵。「我相信心態決定一切!在這個變幻莫測的時代裡,有太多外在因素影響我們的決定,尤其年青人要選擇事業發展路向,即使有夢想,卻舉步維艱。『不是因為看見才相信,而是因為相信而看見。』年青人只要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,勇於嘗試,機會定會降臨。」

憑 SIMA 投資管理學院突破自己

「我和我的團隊秉持專業,而SIMA投資管理學院正正助我突破事業瓶頸,更上層樓。SIMA 請來行內專業人士傳授專業知識,像市場動態、基金分析、金融投資、保費融資等,助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最廣泛的專業知識,大額保單佔比提高不少。」

Grace 認為財策業最大的特點是可以「創造」——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。她慶幸有機會透過財策事業確立個人價值,實現 Work-life balance 的理想生活模式,她更希望效法她的「伯樂」,利用自身經歷協助團隊成員達成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