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 FAE 已經完結了 2個月,我們其實還是有一些個人獎項未頒發,鼓勵一直做得很好的同事!

在此恭喜各得獎同事🎊



未能達標的同事也不要氣餒,因為方法有很多種,

總會找到一種適合你和身邊的客戶,

願意一步一步的努力下去才是關鍵!🥰

恭喜 FAE 成功闖十關的同事,你們超級厲害呀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甚麼是闖十關?

小編來簡單解說一下:

每年 FAE 是一個為期十週的業績比賽,每週均有一個關卡供大家挑戰,

就如打遊戲機一樣會有不同 Level 的任務要完成,

當然,每週挑戰成功自然有豐富獎勵!

而最厲害的是,能夠連續十週順利挑戰關卡成功,說真的小編覺得很不容易,

因為要有充足的準備功夫,掌握培訓時的知識和技巧,更要為自己安排每週工作時間,是一個極大的考驗。

FAE 每位同事都很認真很努力工作💪

能成為我們最高業積的 Senior 同事真的不簡單,畢竟 Senior 同事個個都身經百戰,經驗豐富!

別以為新同事(Rookie)因為經驗不夠會遜色於 Senior,每位 Rookie 經過基本培訓後,

再透過 SIMA 投資管理學院增強投資方面的知識和市場動態,個個都能獨當一面,拿下一個亮麗的成績!

除了業績外,我們也注重保單數量的重要,

保單有一定數量也代表有一定的客源。

客源對這個行業來說是關鍵,協助更多客戶的同時定必令你經驗大大提升!

我們來恭喜最高保單的同事吧~~

當然,怎會少得團體賽的冠軍隊伍 – 西班牙鬥牛

恭喜西班牙鬥牛的隊員 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