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成員故事》Phoebe Yuen:我享受自主生活

性格使然,我享受自主自由的工作和生活,加入財策業讓我可以自主掌握事業發展的方向、工作模式和時間,不受局限,以自己的步伐朝著目標前進。

—— SIMA 分組經理袁思晴(Phoebe)

突破框框  事業發展由自己話事

年輕一代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和追求,不想生活受規限,望能依循個人步伐,發展自己的事業,袁思晴(Phoebe)便是其中之一。在澳洲修讀公共關係及傳訊學位課程的她,畢業後回港加入大型公關公司,接著往內地一所國際高中教英文,直至加入財策行業,才算真正找到屬於她的理想事業。她表示:「從小到大我都不愛受規限,喜歡由自己掌握自己的時間。財務策劃的發展模式甚具彈性,我可以低成本建立個人事業,做自己的生意,毋須只做大公司的小零件,處處受限。」


Phoebe 笑稱,只有身處其中,才能真切感受到財策業的好,「去年我先生亦正式加盟 SIMA,我們以『夫妻檔』形式合作,共同建立團隊,互相提點、互相補足,這樣客戶亦能得到更全面、安心的服務。」Phoebe 已規劃好自己的時間表,更剛剛誕下小寶寶,她坦言這段時間能安心坐月休養,真正做到生活與工作平衡。

以專業角度為客戶籌謀 

一路走來,Phoebe 感恩得到 SIMA 投資管理學院的支援,讓她能持續地以專業眼光、以不同角度去審視市場動態,她指:「學院導師具備私人銀行工作背景,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,他們準備的財經資訊及報表,能簡單直接地助我們快速了解市場狀況和趨勢,大大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,使我們更專業地為客戶籌謀,同時增加客戶對財富管理的信心,雙方都有好處。」


Phoebe 非常重視團隊精神,她深信一個人總不及一班人走得遠,加上喜歡與人合作,因此長遠以發展團隊為目標,期望能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,尤其是年輕人,協助他們在行業中發揮所長,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,實現理想。